Uncategorized

春晖使者为三穗县乡镇小学捐赠爱心校服440套

发布时间: 2018-05-30   作者: 三穗县政府办   来源: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编辑: 吴小星

  5月28日,东莞市雄冠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、春晖使者唐杰先生赴三穗县雪洞镇大塘小学、款场乡等溪小学开展爱心捐赠,为这两所学校学生送去校服共440套,价值35200元。

  在捐赠仪式上,两校负责人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唐杰先生致以诚挚的谢意。高度赞赏唐杰先生的善行义举,给孩子们捐赠爱心校服,这不仅是对家乡孩子的拳拳关爱,更是对三穗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。

  唐杰先生表示,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,常怀感恩之心,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、回报社会。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的教育、关心贫困学子。

  此次捐赠活动,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,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的巨大鼓舞。受到捐赠的孩子们也非常珍惜这一份爱心,纷纷立志要努力学习、健康成长,将来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